启隆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启隆镇永隆社区东起老校河西至海门农场,永兴路贯穿东西,交通便利。全社区共1654户,3400余人,党员138人,全辖区划分三个网格,辖区内既有融创、君之地等房地产企业,又有嘉仕有机、崇启花卉城等现代农业项目。
永隆社区在镇党委、政府的领导下,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,积极带领广大群众,发展农村经济,调整种植业结构。结合实际发展社区社会事业。多年来,社区各行各业蓬勃发展。在全力搞好物质生活的同时,社区两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。以文明小康社区、文明生态社区创建为契机,加强道路净化、亮化工作,方便了群众的出行,对农村道路设置了路牌,交通安全标识,设立了居委会活动室,为群众提供娱乐休闲设施,每年有安排农村公益电影放映,创建了五星级农家书屋,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。2018年开始,社区搬迁安置工作已陆续展开,现已有部分居民住进裕隆家园。
多年来,社区群众参加合作医疗参保率保持在98%以上,有线电视入户率超过90%,居民新农保参保积极性高,参保率稳步上升。连续多年被镇党委、政府命名为“平安村居”。近年来荣获过省级首批2016年江苏省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;江苏省2017年度“水美乡村”建设名单;2018年度全省“一村一品一店”示范村;2018-2019年度南通市启东市启隆镇永隆社区五星级示范社区书屋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3-8387157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启东市启隆镇长岛社区居民居委会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8:30-11:30,下午14:00-17:30

公交路线:启东-启隆

联系电话:0513-8387186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